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九)


  剧组方面联系了经纪公司,决定对权志龙昏迷的消息全面封锁。
  而对外宣称权志龙潜心学习。
  电影先拍摄了没有权志龙的部分。期间是王在熙一直照顾他,王在熙也伤心过,但是更多的没有耐心。
  毕竟,喜欢的只是你的名气。
  日复一日,距离出事过去了快一个星期,自由惯了的王在熙忍不住了,偷偷打了电话给李昇炫。
  "喂?昇炫哥吗?"
  "我是,王小姐有事么?"李昇炫知道王在熙陪权志龙在美国拍戏,自然语气没那么好。
  "我和你说一件事,你不要外传"
  "嗯"
  "志…权志龙他拍戏出事了。"
  "嗯?!"
  [为什么没有消息]

  李昇炫放下工作,立即坐了最早的一趟航班去了美国。
  毕竟一起长大,毕竟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李昇炫想。
  路上李昇炫给东永裴打了电话。
  "永裴,权志龙最近有没有和你联系?"
  "没有,他不是去美国学习了吗,你们没有联系?"
  "好,我知道。"
  "你…多和志龙联系联系,他自己那边不太行的。"
  东永裴真是替自己这个好朋友着急。
  "我知道了永裴。"
  …
  飞机降落,李昇炫顾不得自己疲惫顶着浓郁的黑眼圈就立即打车去了王在熙说的医院,到了她说的房间,门外权志龙的助理舜浩在守着。
  进去以后看见权志龙苍白的脸色,李昇炫不能避免的,心痛了。
  [你怎么成了这个样子?]
  王在熙没想到李昇炫能来的这么快。12个小时,按照时间来看,应该是打完电话就赶过来了吧。
  "要不,昇炫哥你照顾他?我先走了。"
  "嗯。"
  李昇炫心想,你倒是推得干净。

  看着床上那个在电视里闪耀的大明星,现在双目紧闭没有生气的躺在床上,李昇炫心里悲痛。

  [这就是你所谓的来美国学习?你快乐吗?]
  [我当然不快乐]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