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


  事实上,这几天王在熙也就帮权志龙擦了脸,喂了饭,更多时候是在床边玩手机。
  李昇炫告诉外面的舜浩帮忙看好权志龙,他去住的酒店收拾一下衣物。
  刚才医生来说,这次权志龙的脑部撞击比较严重,本来最早三天醒来,最晚也就一个星期,现在已经6天了,这几天检查情况也不错,如果有人再和他说说话,估计会快醒了。
  李昇炫不想让权志龙醒来看到他自己那个样子,想起以前洁癖的他发火的样子,不禁笑了,还挺可爱的…
  到了酒店找到了权志龙的房间。
  房间里应该是没来过人,但还是有一股淡淡的薄荷混着烟草味,那是属于权志龙的味道。
  衣柜里整整齐齐的放着各类服装。想了想,还是拿出了一套暗紫色的修身西装。
  想让他出院时精精神神的。
  临走前,李昇炫差点忘了应该还要带一双鞋,又返回去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他放鞋的地方。
  还是出去买一双吧。
  却在拉开的最后一个抽屉里,看到了一双非常熟悉的鞋:之前自己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旁边还有一个日记本。
  李昇炫放下西装,放下震惊
  明知道不能随意翻别人的东西。
  还是不自主的打开了。
  「胜利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和他做朋友
      我和胜利一起上学
       …
      我好像…喜欢胜利!
      我是不是有些扭曲,我怎么会这样
      今天决定故意疏远他,是不是就不喜欢了
      …
      这么多年了,还是喜欢他,但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
      胜利好像喜欢崔胜铉啊
      向当年一样,决定离开你一段时间,对我们都好吧」
  从小到大,从幼稚到成熟。
  眼泪从眼睛里掉出来李昇炫都不知道。
  原来权志龙喜欢他,原来他们的友谊一直都没有变。
  自己对权志龙的感觉好像终于有了答案
  是
  喜欢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