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一)


  李昇炫带着衣服鞋子回了医院。
  进门前自动忽略了手机上公司以及崔胜铉的未接电话。叫舜浩去了外面守着,自己则帮权志龙仔仔细细的收拾了一遍。
  [还是我来照顾你吧,像以前一样]

  李昇炫忙完,坐在床边,握住了权志龙的手,有温度的,暖暖的,又忍不住想起这些年,自己做了什么混事啊…
  不过,也只是因为爱你吧。
  “好多年了,我直到今天才明白。”
  “我其实也喜欢你的。不然为什么你不在家会想你,你和别人离得近我会生气,你要走我会舍不得…”
  “想必是你做的那件事太过分了,我才没有发现我的内心。”
  李昇炫低下头,嘴唇覆上权志龙的手。
  “你还不醒来和我解释吗…”
  …
  “傻瓜…”  “志…”
  “你好傻,傻的可爱。”
  就像小时候为了让我开心时候可爱的模样。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阳光打在你身上就像救赎我的天使…
  “你早醒了?那为什么没有反应嘛!”
   李昇炫想起刚才那么暧昧话的动作,赶紧把两人的手分开。
   脸红的能滴出血。
  “该死…”
  “胜利,我很开心。”
  “我从没想过,我喜欢了好久的人刚才和我表白了。”
  “什么嘛,我刚才哪有表白!”
  说完,李昇炫才发觉自己入了权志龙的圈套。
  而罪魁祸首竟笑的一脸无害…
  算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第二天,权志龙出院了。
  李昇炫陪着他一起去了剧组,当导演看见权志龙的时候,高兴的简直能哭出来(再不醒估计要赔死),却也不高兴的能哭出来(恨自己女儿太冲动)。李昇炫看见导演的复杂表情,脸上露出得意的笑。

  [我是不是该谢谢你这个大媒人?]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